最新資訊
閱讀數 : 3368

產品新訊 2015/12/12

美督DOT-4煞車油

強大的煞車系統,也要搭配品質穩定的煞車油。
由於煞車油本身必須具有良好的流動性來傳遞液壓給煞車卡鉗,才能更迅速地傳遞壓力。
機車專用油,油品JAOS認證,美督認證店

Back

煞車油本身具有吸收空氣中濕氣的特性,使用一段時間後煞車油內含水量會超過安全數質,煞車油將會降到水的沸點(100C),全新的煞車油DOT—4沸點可以達到240度C以上,可耐連續下坡煞車,行進中煞車碟盤所產生的高熱,防止煞車油沸點過高造成煞車失靈,為了保障您的行車安全,定時更換煞車油是您最佳的安全習慣。

還沒有開封使用過的煞車油本身的吸收空氣中濕氣會更低,當然一旦開封後水氣再始滲入煞車油中,當然煞車油的品質會開始降低,因為吸收空氣中的濕氣愈高。

美督機車專油推出小瓶包裝的速克達機車專用合乎速克達機車一台車一卡鉗可使用的份量,美督機車專用油建議在台灣海島型氣候一年更換一次煞車油。

全新無使用過的產品才能讓您的安全更有保障!  

美督機車專用油建議在台灣海島型氣候一年更換一次煞車油。

 
DOT4;煞車油;煞車油多久更換;
備註:此產品強烈建議交由專業技師或是專業店頭老闆更換及添加讓您的安全更有保障

 


 

美督合作店家

美督官方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