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閱讀數 : 4842

專題報導 2016/6/16

美督大保養套餐組更新公告

5000 或 10000公里的保養,除了加好油,也是要洗一下引擎潤滑油會經過的相關油道! 油道就如同人體動脈,當脂肪不斷累積,血管內壁會漸漸失去彈性,內膜增生也容易造成動脈內徑逐漸狹窄,如此一來,血管通過的血流量降低,體內組織得到的養分及氧氣減少,某些身體器官功能便會受到影響。 引擎油道也是如此,油傳輸到相關的引擎組織時流量減少,需要大量潤滑油的零件得不到足夠的潤滑效果,容易造成相關機械損害,讓引擎壽命縮短!
定期的保養遠勝於引擎內部油泥產生後再進行救助。 保養品非聖品,定期保養才能讓引擎壽命更長遠! 專業保養指定美督機車專用油相關合作店家是您最佳的選擇!
機車專用油,油品JAOS認證,美督認證店

Back

大保養套餐組油品說明

5000 10000公里的保養,除了加好油,也是要洗一下引擎潤滑油會經過的相關油道! 油道就如同人體動脈,當脂肪不斷累積,血管內壁會漸漸失去彈性,內膜增生也容易造成動脈內徑逐漸狹窄,如此一來,血管通過的血流量降低,體內組織得到的養分及氧氣減少,某些身體器官功能便會受到影響

引擎油道也是如此,油傳輸到相關的引擎組織時流量減少,需要大量潤滑油的零件得不到足夠的潤滑效果,容易造成相關機械損害,讓引擎壽命縮短。

定期的保養遠勝於引擎內部油泥產生後再進行救助。 保養品非聖品,定期保養才能讓引擎壽命更長遠。

產品包裝內容:

美督引擎油道清洗油X1

使用溫和的添加劑,可相容美督機油或市售機油品牌。

當您進行一萬公里大保養時,可在更換機油前先加入美督引擎油道清洗油,使用原有的機油做引導,發動後待速約二十到三十分鍾,把舊油放掉之後再更換與原本品牌等級相同的機油。

使用原本的品牌或等級相同的機油留底的基礎油機油配方相容性高,不會因為基礎油或是品牌配方不同,造成原本基礎油配方留底,亦不會因更換新油而減少保護性。

噴射燃料系統清洗劑X1

清洗油路系統、噴油嘴,清除燃燒室積碳。 內含水拔劑,可吸收油箱及燃燒系統中的水分。

有效促進汽油完全燃燒,提昇省油效果。 減少廢氣排放,降低積碳量,延長引擎壽命。

 適用於化油及噴射引擎車種之機車,加油前添加本劑至汽油箱內即可,每6公升汽油加入美督汽油添加劑一瓶,每3000公里可添加一次。

美督大保養套餐白鐡CNC強力磁石機油洩油螺絲X1

材質:白鐡 通用車型:山葉 光陽 三陽 相關車系大都可使用 每盒都有附鋁製墊片一片。

PS.強力磁石在機油中冷熱冷熱之下,有可能造成磁石的吸力減弱,所以強烈建議每次做一次大保後更換新的強力磁石螺絲讓磁力保持最佳狀況。

 

美督機車專用油相關產品,全部都在於官方網站公告。
來源產地及相關資料公開透明,讓您的愛車使用更放心更安
心。
歡迎洽詢各大機車行指定美督機油。
http://www.medos.com.tw/medos-ba01.html
美督誠心招募各區機車行加入美督行列
歡迎洽詢各地區經銷及服務業務人員

立馬加入美督指定合作店家行列=> http://www.medos.com.tw/contac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