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閱讀數 : 6765

專業知識 2018/1/26

保養勝於治療-潮濕救星「噴射燃油系統清洗劑」

空氣中的濕度導致水氣進入油路之中。再加上,絕大多數人不會等到油箱用乾才去加油,所以一點一點的小水氣,就會漸漸匯集成影響引擎的存在。所以,「定期保養」才是根本之道。
機車專用油,油品JAOS認證,美督認證店

Back

 

臺灣屬於海島型氣候,不論南北,一年總會遇到雨季。在這樣子的氣候環境下,就算是再完美的存放方式或器具,仍然會因為空氣中的濕度導致水氣進入油路之中。

再加上,絕大多數人不會等到油箱用乾才去加油,所以一點一點的小水氣,就會漸漸匯集成影響引擎的存在。

所以,「定期保養」才是根本之道。

雨是引擎最怕的敵人之一。

 

「噴射燃油系統清洗劑」,可以有效清除噴油嘴及燃燒室積碳,改善愈老愈糟的油耗成績,減少積碳產生。

配方中的水拔劑可以吸收油箱與燃油系統內的水分,增加燃燒效率,促進汽油完全燃燒,有效解決發動不順的問題。

透過「噴射燃油系統清洗劑」的定期保養,可以有效延長引擎壽命,讓愛車跑得更長更久。

您不可不知的一件事
美督機車專用油 相關系列油品通過JASO國際認証
所有產品都有官方公告的相關資料,就是要讓您用的安心放心。

您的愛車當然找專業保養的美督指定合作店家

您的愛車最佳首選 快去洽尋指定美督機油 
http://www.medos.com.tw/service.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