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閱讀數 : 3431

專題報導 2018/2/24

2018美督頂級維修店頭管理系統全面再升級,一套維修管理系統必然要有一套最佳的業績統計的附加程式。

一套維修管理系統必然要有一套最佳的業績統計的附加程式
功能強大的程必然給您最多的查詢方式
優質客戶追踨關懷
1.找出你最優質的客戶讓您針對此客戶為提升VIP的首選客戶。
2.指定某些產品的使用次數,針對此產品分析使用量跟叫貨量。

機車專用油,油品JAOS認證,美督認證店

Back

 一套維修管理系統必然要有一套最佳的業績統計的附加程式,功能強大的程必然給您最多的查詢方式 。


 

優質客戶追踨關懷

1.找出你最優質的客戶讓您針對此客戶為提升VIP的首選客戶。

 

2.指定某些產品的使用次數,針對此產品分析使用量跟叫貨量。

 

3.找出應回廠保養的客戶未回廠的客戶,給予簡訊的關心通知。

 

4.新車購買後定期的追蹤是否有回廠保養的記錄。

 

5.依里程數保養推廣通知教育,給予簡訊的關心應保養的相關項目通知。

 

6.智慧型保養通知,平均換算相關客戶固定保養時間,給予是否要回店保養通知。

 

維修業績統計分析

1.每個月維修統計:讓老闆的您明確快速了解每月的總業績

 

2.維修師父業績統計:讓老闆的您快速明確了解每個師父的業績,並給予獎利或是加強員工能力。

 

3.指定某些特定產品的業績:讓老闆的您更明確的知道產品的使用量。

 

4.年度業績的比較:讓老闆的您,明確了解往年每月的上升及下降。

 

5.維修明細毛利統計:清楚明白"實際收入" "實際折扣" "實際毛利"

 

 部品使用統計

1.部品每月使用量統計:讓老闆的您明確快速了解相關產品使用數量掌握店內應庫存的數量。

 

2.庫存量及安全量分析:快速的幫老闆的您,換算出店內庫存量及是否低於安全量。

 

3.指定部品使用壽命:讓你掌握相關產品的生命週期給予車友最好的產品。

部品進貨統計

1.進貨記錄明細查詢:讓老闆的您快速了解,何時進貨及廠商。

2.進貨量及次數統計:讓老闆的您快速了解,一個月來相關產品進貨的次數及數量。

 

3.產品資產統計:讓老闆的您明確了解店內的產品總資產。

系統參數設定

1.本店參數設定可以設定二個權限及相關設定。

 

2.SMS簡訊管理:群發系統功能可以由相關資料查尋後,針對更明確的人員發送簡訊關懷通知。

更多的相關功能或是明確方針歡迎購買美督頂級維修管理系統給您更明確的功能教育。

美督頂級維修管理系統功能連結 http://www.medos.com.tw/news-in-page.asp?id=164

相關問題也可以直接連結下方位置點直接訊息提問及洽詢

 

美督機車專用油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edos.motor.oil/

美督機油LINE@官方位罝 https://line.me/R/ti/p/%40yrb613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