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閱讀數 : 31353

專題報導 2018/6/29

機油油瓶標籤說明-驗明正身的第一站

台灣機油品牌百百種,您用的是台灣油還是進口油呢?各品牌在瓶身上的標籤標示都是有基本邏輯跟標準的。只要您遵循以下介紹的幾個原則,可以保證您不會買到來路不明的假油,可以安心使用,不用提心吊膽。

Back

     台灣機油品牌百百種,您用的是台灣油還是進口油呢?各品牌在瓶身上的標籤標示都是有基本邏輯跟標準的。只要您遵循以下介紹的幾個原則,可以保證您不會買到來路不明的假油,可以安心使用,不用提心吊膽。


  首先,是每瓶機油都有他的公司品牌Logo,而Logo就是要讓您可以拿起您的手機立馬的上網查詢是否能找到此品牌有無製作機油

  雖然商標法上沒有明訂一定要有Logo,但是做品牌產品的,Logo是一定要有的重要標示。一可告訴顧客,這就是我們的產品,請放心。再者可以讓仿冒者就算想仿冒,也要頂著風險。

 

圖文中提供左方是美督的機油瓶,右方是國際知名品牌。可以看得出來兩者瓶身的標籤的模式是相同。

 

                第二,罐上的相關認證標籤。全世界的機油認證有好多種,一是美國API和SAE,再來是日本JASO更有歐盟的ACEA。這幾種只要有去送驗認證必然一定會在機油瓶上有標示認證的標籤,美督機車專用油的也在台灣品牌當中領先送驗日本國際JASO認證MA系統相關認證

在市售品牌中,在瓶身當中也有製作好像真的有認證標籤的圖示,所以購買前可以拿起手機查尋看看真的認證圖示是比照圖示是否一樣再來購買最好,多看多比較會更好。即然有認證單位,必然也有可以查尋相關那些品牌有送驗,雖然是英文說明,現行翻譯工具很多,可以多多利用。

 

                第三,原文及中文的產品說明。原裝進口的油品,肯定本身有英文或其他語言的說明內容,這會詳實地標註於瓶身。而在現行法規產品標示法,規定如是原裝進口的相關產品,進口代理商都要在相關產品中貼上機油產品說明,以利國內消費者了解所購買的相關產品內容及產地。當然更必要有附上代理商的相關資料,讓消費者如有遇到產品有相關問題,可以有諮詢的管道。

美督機油官方網站機車專用油相關資料連結==>http://www.medos.com.tw/medos-ba01.html 歡迎點選連結查看

 圖中美督機車專用油相關說明,是直接印在瓶身,美督機油的相關資訊更可以上網查看所以我們完全照規範而走並與國際完全接軌。

 

                美督機車專用油產品說明的下方必然有提供相關資料主要的產地、製造公司、分裝地點等,讓您清楚地知道,油的製造商及分裝的來源。最終則有國際條碼來驗明正身,讓使用者更明確的了解您使用的機油資訊,絕對沒有仿冒或欺騙的可能。

 

國際條碼是也是可以查驗的單位是無法冒用的,手機的世代您就拿起您的手機開起網頁查尋就對了。 

更進一步的詳情說明,等待我們再整理相關資料發佈。 
美督優質店家推廌查詢服務銷售據點

http://www.medos.com.tw/service.asp

相關問題也可以直接連結下方位置點直接訊息提問及洽詢
美督機車專用油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edos.motor.oil/


美督機油LINE@官方位罝 

https://line.me/R/ti/p/%40yrb613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