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閱讀數 : 1245

專題報導 2022/04/27

🚀 美督機油價格調整公告:承諾品質,透明公開!🛵

🔊 親愛的美督機車專用油粉絲與消費者: 我們深知您對美督機油的支持與信賴,並感謝您的長期陪伴。在全球經濟及物流成本上升的情況下,我們將於6月初進行必要的價格調整。

Back

🔊 親愛的美督機車專用油粉絲與消費者:

我們深知您對美督機油的支持與信賴,並感謝您的長期陪伴。

在全球經濟及物流成本上升的情況下,我們將於6月初進行必要的價格調整。

💲 調整原因:

由於原材料、運輸及包裝成本持續上漲,加上來自美國及日本的進口油品原產地多次調漲,我們一直努力吸收這些成本,以維持市場價格穩定。

然而,現階段已難以承擔這些額外成本,故不得不作出調整。

🔍 調整範圍:

包括15W50、10W40、5W40、5W50、10W50、20W50等多款進口油品,每款產品調漲50元為基準。

其他產品價格暫無變動。
美督機油 機車機油推薦 換機油

美督機油 機車機油推薦

🌐 我們的承諾:
美督機油始終堅持透明公開的原則,無論是產品來源、成分還是銷售價格,我們都力求讓消費者明了無誤。

🛒 購買指南:
我們鼓勵消費者購買時選擇美督授權的正規銷售渠道,保證您購買到的每一瓶機油都是真品,並享有最佳的品質保障。

🤝 合作伙伴招募:
同時,我們誠摯地尋求與專業機車行、工作室及各區機油經銷商的長期合作。有意者請通過我們的官方LINE@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