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站框架含頁首頁尾 */
JASO認證MA系列機車機油

美督全合成機車機油 10W50 JASO認證 MA

MEDOS Fully Synthetic Motorcycle Oil 4T 10w50 MA JASO

美督全合成機車機油 10W50 JASO認證 MA 認證 認證碼:M886MIC500

🛵 全速前進,美督機油守護您的愛車!🔥🚦 卓越性能,嚴選品質

專為真正的機車愛好者呈現——美督機車專用油10W50,憑藉JASO MA認證(認證碼M886MIC500)保證您的引擎在最惡劣的操作環境下仍享有絕佳保護。
擁有卓越的加速性能,我們堅守對品質的承諾,為您的機車帶來無與倫比的行駛體驗。

🌡️ 穩定黏度,極端保護
配方中的高黏度指數全合成基礎油,即便在極端溫度下,依然確保穩定的黏度與超卓的引擎平穩運作,每一滴機油都是您愛車的強力守護。

🔍 引擎內外均清新
強效的清淨分散添加劑能夠有效清除引擎內的油泥與雜質,預防新污染的產生,並同時延長機油的使用壽命,內外兼顧,讓您的愛車永保青春。

🚴 極速與耐用兼具
無論是高速巡航或長時間的定速騎乘,美督機車專用油10W50是您的最佳選擇。
不只提供卓越的引擎保護,更確保每一次的加速都如絲如滑,機車始終維持在最佳狀態。

🌍 您的地方專賣店 — 始終是真品🔍 尋找美督授權銷售點 🔍
👉 點選以下的"銷售據點"尋您附近的美督授權銷售店,確保您每次更換的都是純正美督品質,為愛車注入最真實的動力源泉。

🛵 對於專業機車行老闆來說:
🎯 我們提供穩定的價格與完全公開透明的產品信息,保證美督每一滴機油都符合您和您客戶的期待。有任何合作疑問或批發需求,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 一起合作,為您的客戶提供最頂級的機車機油,讓我們攜手創建更加光明的未來!

#美督機油 #JASOMA認證 #10W50 #機車愛好者 #機油更換 #引擎保護 #機車保養 #機車加速 #穩定黏度 #清淨分散添加劑 #機油使用壽命 #高速運行 #長時間定速騎乘 #美督授權銷售點

建議售價 NT. 650

銷售據點

油品說明
成 份:全合成基礎油加獨特的添加劑
規 格:通過日本JASO MA認證,並符合歐洲及北美機車之濕式離合器規範需求。
容 量:1公升(1000cc)
製造日期:如瓶身標示
保存期限:五年
原產地:日本
注意事項:請放置兒童觸及不到的地方並遠離火源,如不小心誤食或觸及眼睛,請以清水沖洗並送醫就診!
產品內容由日本IT テックジャパン株式会社製,台灣分裝
特性和用途
●提供優異的加速性能與持久的抗衰竭能力,追求極致性能與引擎保護的最佳用油。
●具有高黏度指數,在最惡劣的操作環境防止引擎受損。
●強力清淨分散添加劑,強效的清潔引擎內部油泥雜質,並防止油泥及雜質的產生。
產品規格
項目 測試值 試驗標準
比重15/15 ℃ 0.869 ASTM D1298
黏 度40.0 ℃ 127.1 ASTM D445
Kinematic Viscosity Cst 100.0 ℃ 19.94 ASTM D445
黏 度 指 數 180 ASTM D2270
閃 火 點 242 ASTM D92
流 動 點 -25 ASTM D97
顏 色 2.5 ASTM D1500
中 和 價 6.1 ASTM D2896

容量 : 1Liter/鐡瓶 包裝數量 : 12/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