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站框架含頁首頁尾 */
JASO認證MA系列機車機油

美督全合成機車機油 5W40 JASO認證 MA2

MEDOS Fully Synthetic Motorcycle Oil 4T 5W40 JASO認證 MA2

美督全合成機車機油 5W40 JASO認證 MA2 認證 認證碼:M886MIC400

🏍️ 美督全合成機車機油5W40: 終極保護,極速動力!🔥🏁 頂級品質,JASO MA2認證

美督全合成機車機油5W40榮獲JASO MA2認證,專為追求極致騎乘體驗的您打造。獨特的極壓劑配方,確保濕式離合器平穩運轉,同時展現出無與倫比的潤滑性和在各種溫度下的穩定性能。

💎 極致保護,與機車同行
注重引擎保護,減少磨耗,為您的愛車帶來持久的狀態保護,並同時加強摩擦力特性,讓每一次的加速都能感受到流暢與力量。

🏙️ 專為市區騎乘打造
適應城市駕駛條件,提供卓越性能及保護,並且有效減少機油損耗,延長您機車的使用壽命,是城市機車車主的不二之選。

🌍 您的地方專賣店 — 始終是真品🔍 尋找美督授權銷售點 🔍
👉 點選以下的"銷售據點"尋您附近的美督授權銷售店,確保您每次更換的都是純正美督品質,為愛車注入最真實的動力源泉。

🛵 對於專業機車行老闆來說:
🎯 我們提供穩定的價格與完全公開透明的產品信息,保證美督每一滴機油都符合您和您客戶的期待。有任何合作疑問或批發需求,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 一起合作,為您的客戶提供最頂級的機車機油,讓我們攜手創建更加光明的未來!

#美督機油 #全合成機車機油 #5W40 #JASOMA2 #機車保養 #機油選擇 #機車行 #機車機油 #摩托車保養 #摩托車維修 #改裝機車 #機車保養技巧

建議售價 NT. 700

銷售據點

油品說明
成 份:全合成基礎油加獨特的添加劑
規 格:通過日本JASO MA2認證,並符合歐洲及北美機車之濕式離合器規範需求。
容 量:1公升(1000cc)
製造日期:如瓶身標示
保存期限:五年
原產地:日本
注意事項:請放置兒童觸及不到的地方並遠離火源,如不小心誤食或觸及眼睛,請以清水沖洗並送醫就診!
產品內容由日本IT テックジャパン株式会社製,台灣分裝。
特性和用途
●優異的引擎保護及低磨耗,減少離合器打滑或是傳動器動力傳遞損耗。
●在任何溫度下具有優異的潤滑性。冷車啟動容易,省油性佳。
●優越的摩擦力特性,使濕式離合器能平穩運轉。
●添加獨特的極壓劑,絕佳的散熱,使加速感更順暢。低溫時保持流動性,一年四季皆易啟動,市區使用最佳選擇。
產品規格
項目 測試值 試驗標準
比重15/15 ℃ 0.852 ASTM D1298
黏 度40.0 ℃ 83.45 ASTM D445
Kinematic Viscosity Cst 100.0 ℃ 14.07 ASTM D445
黏 度 指 數 175 ASTM D2270
閃 火 點 226 ASTM D92
流 動 點 -30 ASTM D97
顏 色 2.5 ASTM D1500
中 和 價 10.1 ASTM D2896

容量 : 1Liter/鐡瓶 包裝數量 : 12/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