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站框架含頁首頁尾 */
JASO認證MA系列機車機油

美督全合成機車機油 5W40 MA

MEDOS Fully Synthetic Motorcycle Oil 4T 5w40 MA

美督全合成機車機油 5W40 MA 符合API SM;JASO MA及日本、歐洲和北美機車之濕式離合器規範需求

🏍️ 美督5W40機車專用油 - 安心騎乘的首選,精準呵護每一個引擎運動的瞬間 🏍️

🔥 潤滑新標準,機車愛好者的頂級選擇 🔥
徹底優化您愛車的性能與保護效果,美督機車專用油5W40為您的引擎注入前所未有的動力。具備並符API SM、JASO MA認證,合日本、歐洲和北美的嚴苛機車規範,我們承諾提供超越市場的卓越品質。

🚀 精密配方,發揮引擎最大效能 🚀
美督的獨特配方含有專利清潔分散劑,能更有效地清潔引擎內部,減少磨耗並穩定離合器性能,進一步提升機車的動力傳遞與加速體驗。

🛡️ 全面保護,從內而外 🛡️
對於機車的保養,選擇一款優質的機油不僅能保障引擎,更能延長您愛車的壽命。從適時更換機油濾芯到確保輪胎氣壓,每一個細節都影響著您的騎乘安全與愛車壽命。

🌍 您的地方專賣店 — 始終是真品🔍 尋找美督授權銷售點 🔍
👉 點選以下的"銷售據點"尋您附近的美督授權銷售店,確保您每次更換的都是純正美督品質,為愛車注入最真實的動力源泉。

🛵 對於專業機車行老闆來說:
🎯 我們提供穩定的價格與完全公開透明的產品信息,保證美督每一滴機油都符合您和您客戶的期待。有任何合作疑問或批發需求,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 一起合作,為您的客戶提供最頂級的機車機油,讓我們攜手創建更加光明的未來!

#美督機油 #5W40機車專用油 #機車保養 #引擎潤滑 #JASOMA認證 #API認證 #機車機油 #機車行 #安心換油 #機油選擇

建議售價 NT. 500

銷售據點

油品說明
成分:全合成基礎油加獨特添加劑
規格:符合API SM;JASO MA及日本、歐洲和北美機車之濕式離合器規範需求。
容量:1L(1000cc)
製造日期:如瓶身標示
保存期限:五年
原產地:美國
注意事項:請放置兒童觸及不到的地方並遠離火源,如不小心誤食或觸及眼睛,請以清水沖洗並送醫就診!
產品內容由美國AOCLSC公司製造,台灣分裝。
特性和用途
●優異的引擎保護及低磨耗,減少離合器打滑或是傳動器動力傳遞損耗。
● 在任何溫度下具有優異的潤滑性,冷車啟動容易,省油性佳。
● 優越的摩擦力特性,使濕式離合器能平穩運轉。
● 添加優越的極壓劑,絕佳的散熱,使加速感更順暢,低溫時保持流動性,一年四季皆易啟動,市區使用最佳選擇。
●推薦使用於小改裝或原廠市區行駛之噴射(化油)四行程引擎。
產品規格
項目 測試值 試驗標準
比重15/15 ℃ 0.852 ASTM D1298
黏 度40.0 ℃ 118.4 ASTM D445
Kinematic Viscosity Cst 100.0 ℃ 16.3 ASTM D445
黏 度 指 數 174 ASTM D2270
閃 火 點 232 ASTM D92
流 動 點 -31 ASTM D97
顏 色 2.5 ASTM D1500
中 和 價 6.2 ASTM D2896

容量 : 1Liter/鐡瓶 包裝數量 : 12/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