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站框架含頁首頁尾 */
JASO認證MA系列機車機油

美督全合成機車機油 15W50 JASO認證 MA

MEDOS Synthetic Motorcycle Oil 4T 15w50 JASO認證 MA

美督全合成機車機油 15W50 JASO認證 MA 認證 認證碼:M886MIC700

✨ 美督15W50全合成機車機油 - 認證品質, 公開透明的選擇,專為機車愛好者和專業改裝者呵護愛車✨

🌟 100%透明、公開的品質承諾 🌟
美督全合成機車機油15W50,以其獨特的極壓劑和高剪切安定聚合物添加劑,不僅提供您愛車卓越的引擎保護和低磨耗特性,更將加速感帶到一個全新的順暢層次。我們的產地、成分、和製程都透明公開,讓您的選擇沒有隱藏的秘密。

📜 JASO MA 認證 - 與您共同守護愛車 📜
獲得JASO MA認證的美督機車專用油15W50,符合高品質的機車引擎需求。從冷卻、潤滑到清潔,我們全方位守護您的機車引擎,讓其維持在最佳狀態,伴您穿越每一段旅程。

🛵 專為機車行老闆與愛好者設計 🛵
無論您是尋求長久保養的機車車主、專業的機車行老闆,還是熱愛改裝的專業愛好者,美督15W50全合成機車機油都是您最佳的選擇,帶來卓越的機油表現與耐用的機車體驗。

💌 邀請您的騎乘夥伴一同體驗 💌
分享給您的騎乘夥伴,一同體驗美督15W50的卓越品質,讓我們一起護航您的愛車!立即分享

🌍 您的地方專賣店 — 始終是真品🔍 尋找美督授權銷售點 🔍
👉 點選以下的"銷售據點"尋您附近的美督授權銷售店,確保您每次更換的都是純正美督品質,為愛車注入最真實的動力源泉。

🛵 對於專業機車行老闆來說:
🎯 我們提供穩定的價格與完全公開透明的產品信息,保證美督每一滴機油都符合您和您客戶的期待。有任何合作疑問或批發需求,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 一起合作,為您的客戶提供最頂級的機車機油,讓我們攜手創建更加光明的未來!

🏷️ #美督機油 #全合成機油 #JASOMA #機車保養 #透明公開 #授權販售店 #安心換油 #15W50

建議售價 NT. 400

銷售據點

油品說明
成 份:合成基礎油加獨特的添加劑
規 格:通過日本JASO MA認證,並符合歐洲及北美機車之濕式離合器規範需求。
容 量:1公升(1000cc)
製造日期:如瓶身標示
保存期限:五年
原產地:美國
注意事項:請放置兒童觸及不到的地方並遠離火源,如不小心誤食或觸及眼睛,請以清水沖洗並送醫就診!
產品內容由美督AOCLSC公司製造,台灣分裝。
特性和用途
●優異的引擎保護及低磨耗,減少離合器打滑或是傳動器動力傳遞耗損。
●在任何溫度下具有優異的潤滑性,冷車啟動容易,省油性佳。
●添加獨特的極壓劑,絕佳的散熱,使加速感更順暢。
●在高溫時有效降低摩擦,低溫時保持流動性,一年四季皆易啟動。市區及長途行駛皆適用。
●添加高剪切安定聚合物添加劑,使機油損耗降低。
產品規格
項目 測試值 試驗標準
比重15/15 ℃ 0.869 ASTM D1298
黏 度40.0 ℃ 134.8 ASTM D445
Kinematic Viscosity Cst 100.0 ℃ 18.7 ASTM D445
黏 度 指 數 VI 157 ASTM D2270
閃 火 點 ℃ 240 ASTM D92
流 動 點 ℃ -30 ASTM D97
顏 色 Orange W/Fragrance ASTM D1500
中 和 價 6.7 ASTM D2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