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站框架含頁首頁尾 */
JASO認證MA系列機車機油

美督 15W40 MA全合成機車機油

MEDOS Synthetic Motor Oil 4T 15w40

美督合成機車機油 15W40 符合API SM;JASO MA及日本、歐洲和北美機車之濕式離合器規範需求

🏍️ 美督合成機車機油 - 透明公開的台灣頂級品質,守護您愛車的每一刻 🏍️
探尋美督合成機車機油15W40 MA的神秘與力量,由源頭到銷售,我們體現公開透明的信念,讓每位機車愛好者都能安心保養、安心換油!

🛢️ 透明公開的品質保證 🛢️
從產地到您的愛車,美督機油體現來源產地的絕對透明。
我們的合成基礎油與獨特的全方位添加劑,為您的機車引擎提供卓越的保護與低磨耗,實現更強勁的引擎出力,並有效減少離合器打滑或動力傳遞損耗。

🌍 台灣製造 - 自豪的品質認證 🌍
專為濕式離合器及速克達噴射引擎打造,我們確保每滴美督機車機油都源自台灣的頂尖技術與嚴格品控,賦予您的引擎最佳效能與保護。

🏆 美督授權販售店 - 呵護您的愛車 🏆
從授權店到您的愛車,我們承諾每次的保養更換都是真正的美督品質。
只要點擊美督授權銷售據點,快速找到您附近的專賣店,我們在全國各地等著為您的愛車提供服務!

🌍 您的地方專賣店 — 始終是真品🔍 尋找美督授權銷售點 🔍
👉 點選以下的"銷售據點"尋您附近的美督授權銷售店,確保您每次更換的都是純正美督品質,為愛車注入最真實的動力源泉。

🛵 對於專業機車行老闆來說:
🎯 我們提供穩定的價格與完全公開透明的產品信息,保證美督每一滴機油都符合您和您客戶的期待。有任何合作疑問或批發需求,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 一起合作,為您的客戶提供最頂級的機車機油,讓我們攜手創建更加光明的未來!

💎 #美督機車油 #15W40MA #台灣製造 #機車保養 #機車機油 #美督授權店 #安心保養 #安心換油 💎

建議售價 NT. 250

銷售據點

油品說明
●成分:採用合成基礎油和獨特的添加劑,提供更好的性能和保護力。
●規格:符合API: SM/CF和JASO MA,適用於多種地區和氣候的速克達機車。
●容量:提供1QT(946cc)和0.8L(800cc)兩種容量,滿足不同需求。
●製造日期:如瓶身標示。
●保存期限:五年。
●原產地:台灣,品質保證。
●注意事項:使用時請注意安全,避免誤食或觸及眼睛。
●製造商:台益豐股份有限公司,專業製造機車油。
●總代理:美督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優質的機車油產品。
特性和用途
●全新科技合成基礎油:採用最新技術開發的合成基礎油,提供更好的性能和保護力。
●符合日本歐洲及北美速克達機車之需求:適用於多種地區和氣候的速克達機車。
●優異的引擎保護及低磨耗:減少引擎磨損,延長引擎壽命。
●極佳清淨分散性及高溫抗磨耗性:保持引擎清潔,減少油泥和積碳的形成。
●添加高剪切安定聚合物添加劑:減少機油耗損,延長換油周期。
●適用於國產濕式離合器及速克達噴射(化油)引擎:適用於多種速克達機車。
產品規格
項目 測試值 試驗標準
比重15/15 ℃ 0.8654 ASTM D1298
黏 度40.0 ℃ 108.9 ASTM D445
Kinematic Viscosity Cst 100.0 ℃ 14.7 ASTM D445
黏 度 指 數 VI 139 ASTM D2270
閃 火 點 ℃ 258 ASTM D92
流 動 點 ℃ -27 ASTM D97
顏 色 2 ASTM D1500
中 和 價 6.2 ASTM D2896